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学习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书记谈思政] [言论] [微故事]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梁建强:从校园中眺望外面的新闻世界

    梁建强:从校园中眺望外面的新闻世界

    2月25日下午,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在我校二教举行新闻沙龙活动。新华社记者梁建强以“老校媒人”的身份与在场的校园媒体人们亲切交流,分享他从校园媒体走向校外新闻世界的经历与经验。

  • 记者帮你问: 禽流感来袭,你怕了吗?

    记者帮你问: 禽流感来袭,你怕了吗?

    自春节前开始,各地相继报告多起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2月13日,武汉市确诊10例重症病例,人数为5年来最多。禽流感离我们并不遥远,恰逢节后学生返校高峰。为此,学通社记者走访了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就禽流感的

  • 我校学生寒假开展短期境外访学交流活动

    我校学生寒假开展短期境外访学交流活动

    1月15日-23日,我校14名本科生和1名辅导员参加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罗客教育举办的寒假短期访学项目,项目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纽约大学东京中心、韩国中央大学四所高校,师生参与了学生社交活动、小

  • “古街”寻年俗,欢乐闹元宵

    “古街”寻年俗,欢乐闹元宵

    2月13日晚,由我校传统文化学生联盟主办的民俗文化活动之“元宵古街”在荟二小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包括茶艺展示、书画展示、棋艺展示等古韵文化展示活动,还包括猜灯谜、剪窗花、踢毽子等民俗活动。

  • 周德清:超越自我 让梦启航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以建立为医生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科研服务平台为目的,年轻的周德清还有他年轻的公司正在茁壮成长,天涯斜远,烟雾茫茫看浩荡,为梦

  • 韩国东亚大学短期交流学生来访

    韩国东亚大学短期交流学生来访

    12月23日韩国东亚大学短期交流生抵达我校,29日韩国学生与华农学生一起在桃园食堂举办了中国传统饮食制作体验活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