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曲殇集”文化庆典在我校举行

    “曲殇集”文化庆典在我校举行

    12月24日下午,“曲殇集”文化庆典暨第八届武汉市“思语”诗歌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十四所高校文学社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本次庆典。

  • 书画协会举办冬日赠春联活动

    书画协会举办冬日赠春联活动

    12月24日早晨,我校书画协会在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笔墨凝书香,春联进万家,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冬日温情,弘扬传统文化。

  • 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活剧场举办

    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活剧场举办

    12月23日晚,“WE ARE ONE•壹柒有你”2017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副校长高翅等观看了本次晚会。

  • 带着成绩单去家访,生科院千里传真情

    带着成绩单去家访,生科院千里传真情

    近日,生科院组织辅导员吴锋和郑泽涛前往浙江进行为期三天的学生家访工作。通过前期对学生的调查和了解,生科院初步制定了家访的路线,主要家访对象为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和家庭贫困生。

  • 记者帮你问:领票背后的那些事

    记者帮你问:领票背后的那些事

    12月份中下旬,一些活动发票现场十分火爆,广大学生对于各项活动的领票程序与入场票的发放情况等存在疑问。关于入场票难以领到的情况,记者走访了艺术团相关负责人沈希飞,得到了相应的回应。

  • 我校首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12月19日晚七点,由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及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生活保障与权益部承办的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工学院获得二等奖,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