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微藻粉:养殖饲料的新选择

    微藻粉:养殖饲料的新选择

    12月18日上午,美国Cornell University教授Xin Gen Lei做客我校水产讲坛,在水产楼109报告厅作了关于“Potential of defatted microalgae as a new generation of feed and food protein ”的报告。

  • 舒红兵院士做客南湖学术论坛

    舒红兵院士做客南湖学术论坛

    12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教授做客我校第34期“南湖学术论坛”,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楼5楼会议室带来题为“我的科教人生”的讲座,为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的科研

  • 华农学子获全国高校风景园林优秀毕业设计奖

    华农学子获全国高校风景园林优秀毕业设计奖

    12月8日至12日,我校副校长、风景园林专业建设负责人高翅教授带领风景园林系青年师生代表参加“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与“首届全国风景园林学科博士研究生论坛2016”会议,分享了我校风景园林专业“情·境育人

  • 国家发改委黄征学谈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

    国家发改委黄征学谈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

    12月15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国地所国土经济室主任、研究员黄征学教授做客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专家报告会暨公管论坛,在人文楼M221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国土空间开发总体战略”的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胡

  • 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举行

    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举行

    12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生命科学在华农”学术年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教授,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20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 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开幕

    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开幕

    12月17日上午,南湖大豆高峰论坛在我校基因楼报告厅开幕,该论坛旨在促进我国大豆科学领域的科学家的交流,加强各个学校院所科研团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并推进我校大豆研究事业的发展,促进协同创新。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