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品茗谈天”国际学院举办中国茶文化分享会

    此次活动是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2016年“感知中国”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 旨在让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感受中国文化。12月份还将有“狮山品味”中国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和新年晚会等系列活动。

  • 记者帮你问:桃树反季节开花知多少?

    记者帮你问:桃树反季节开花知多少?

    近日,不少细心的同学发现,在游泳馆旁通向三教的路边,不少粉红的桃花又重新爬上了树梢,树干上还零散分布着晶莹剔透的琥珀色胶状物。为此,记者请教了我校园林园艺学院桃树流胶病研究专家李国怀教授。

  • 我校研究生相约“双十一”假面舞会

    我校研究生相约“双十一”假面舞会

    11月9日晚,我校园林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院、植科院联合举办以“假面与玫瑰”为主题的研究生“双十一”假面舞会。舞会在大活舞厅举行,分为开场舞、爵士舞、教学舞、T台秀、中场游戏、高潮舞和群舞七个环节。

  • 校学生通讯社举办记者节全会

    校学生通讯社举办记者节全会

    11月8日晚,在第十七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我校学通社在理学院报告厅对优秀记者及优秀稿件进行表彰。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副部长冯楠,外宣办主任刘涛,学通社指导老师蒋朝常、兰涵旗,创业导师田坚出席了本次全会。

  • 校园绿化的“毁”与“护”

    校园绿化的“毁”与“护”

    近期,我校荟二宿舍楼下的草坪遭到人为破坏。在被破坏四天后,张愚组织学校绿化环工师傅到现场开展包括翻土、在被破坏处种植树苗等工作,恢复草地平整。

  • 2016年出国(境)留学宣讲会举行

    11月7日晚,2016出国(境)留学宣讲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大楼A411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出科陈婉老师详细介绍我校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政策,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参加次本宣讲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