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风雨同行,“携手并进”

    风雨同行,“携手并进”

    10月22日上,第五十五届校运会“携手并进”比赛举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以2分13秒的成绩取得第一名,园艺林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获第二、三名。

  • “体霸”辅导员卢毓

    “体霸”辅导员卢毓

    100米决赛第二,落后第一名仅0.19秒;跳高第一,超过第二名8厘米,再加上往届运动会上的优异成绩,卢毓被学生们称为“体霸”。

  • 教职工“博尔特”李金夺四连冠

    教职工“博尔特”李金夺四连冠

    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冲出一抹耀眼的黄绿色的身影。他迈着轻松矫健的步伐冲过一百米终点线,以12秒28的成绩夺得教职工男子组100米决赛的冠军。他就是来自保卫处的教职工运动员李金。

  • 大德:跨越国界的运动梦

    大德:跨越国界的运动梦

    10月21号下午,我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男子铁饼决赛在二运素拓场进行。一位高大魁梧、金发碧眼、笑容和善的外国友人在赛场周边慢慢走动,偶尔捡起地上散落的砖头做简单的热身运动,他就是大德。

  • 周天祥:天赋与勤奋练就“田径闪电”

    周天祥:天赋与勤奋练就“田径闪电”

    “砰——”随着一声枪响,一道“闪电”从第二跑道划过。在男子400米决赛现场,来自市场营销1402班的周天祥率先撞线。他三次出征校运会,三次男子400米比赛揽金,是我校唯一一名田径国家一级运动员。

  • 运动会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运动会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双金牌”是如何产生的?比赛的记分流程是怎么样的?面对同学们的疑问,编排处主裁判施克进老师给出答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