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我校创业走访团队赴南京进行创业观摩

    我校创业走访团队赴南京进行创业观摩

    10月14日至16日,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大学生创业代表14人,赴南京市栖霞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地开展创业场所建设走访交流活动。

  • 校运会提前项目阳光五项举行

    校运会提前项目阳光五项举行

    十步穿杨、徒手攀岩、长途越野。10月15日上午,一场兼具速度与力量的较量在素质拓展中心火热进行时。来自全校的23名男生、19名女生就今年校运会“阳光五项”全能比赛中射箭、攀岩、越野跑三个项目展开比拼。

  • 社团集中招新吸引大学“新鲜人”

    社团集中招新吸引大学“新鲜人”

    10月1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二运篮球场上拉开帷幕。本次“百团大战”于10月15日、16日白天进行,共有107个社团及组织参与,包括吟风诗社、PPT研讨会等六个今年新加入社

  • 曲艺社“邀您与我笑”专场演出亮相大活

    曲艺社“邀您与我笑”专场演出亮相大活

    10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邀您与我笑”相声小品迎新专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演员们带来的9场表演,通过精巧的剧情设计,配上精湛的演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 创业梦:园艺体验馆开馆

    创业梦:园艺体验馆开馆

    10月15日,由植宝宝创业团队设计创办,位于我校大学生孵化器A104的园艺体验馆正式开馆。

  •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10月13日下午,由我校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悦创联盟、学生会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十五期“悦创讲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A410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孙凌做客我校,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创业经历,提供创业、创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