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科普训练营:走进昆虫的世界

    科普训练营:走进昆虫的世界

    10月15日上午,第三次科普训练营之昆虫记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武汉市中小学生,旨在提高生命科学领域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接触大自然,在实践中了解自然科学的奥秘。

  •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推进校企合作

    9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承早带队赴上海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

  • 云南省科技厅来校开展“科技入滇”推介活动

    云南省科技厅来校开展“科技入滇”推介活动

    9月26日上午,云南省科技厅李树洁巡视员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入滇”推介活动,副校长姚江林出席推介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淡水养殖、茶叶、花卉、魔芋、油菜、马铃薯、肉牛、奶牛等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 第七届“寻找未来科学家”顺利结业

    第七届“寻找未来科学家”顺利结业

    9月24日上午,第七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结业典礼在我校第一综合楼A202室举行。身着红色学士服的六十名“小科学家”们完成了六期探索活动,顺利结业。

  • 转基因科普走进宜昌

    转基因科普走进宜昌

    9月19日,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应邀在宜昌市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了题为《转基因科普进学校、进机关》的科普报告,引导大学生科学理性地看待转基因技术和转基因食品。

  • 我校参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我校参加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

    9月14日下午,2016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举行。来自我校水稻研究团队、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博物馆专家和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向市民进行了一次农业知识科普宣传。

查看更多>>
  •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10月13日下午,由我校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悦创联盟、学生会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十五期“悦创讲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A410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孙凌做客我校,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创业经历,提供创业、创新

  • 团体操结课表演举行

    10月13日,团体操结课考核在一运足球场进行,此次考核以在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的方式呈现,七百多名学生在操场中心随乐舞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和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观看了本次结课考核。

  • 英语添瓦匠:我校ET公益讲堂构筑知识之厦

    英语添瓦匠:我校ET公益讲堂构筑知识之厦

    为满足我校考生对英语学习辅导的需求,10月12日晚,ET公益讲堂第五期英语四六级培训在我校第四教学楼B305、B307、B308教室同时开课,来自我校多个学院的考生积极参与,3间教室内座无虚席。

  • 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举行

    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举行

    10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悦创联盟等联合承办的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等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 楚韵留香:交响曲《云中君》于大活奏响

    楚韵留香:交响曲《云中君》于大活奏响

    10月10日晚,武汉爱乐乐团做客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了最新幻想交响曲《云中君》,武汉爱乐音乐总监刘鹏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

  • 狮子山的桂花

    金秋十月,校园里丹桂飘香。梁玲用镜头记下了狮子山的桂花,也留下了一阵“芬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