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孙凌做客我校谈大学生创业与创新

    10月13日下午,由我校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悦创联盟、学生会大学生创业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十五期“悦创讲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器A410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孙凌做客我校,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创业经历,提供创业、创新

  • 团体操结课表演举行

    10月13日,团体操结课考核在一运足球场进行,此次考核以在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的方式呈现,七百多名学生在操场中心随乐舞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和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观看了本次结课考核。

  • 英语添瓦匠:我校ET公益讲堂构筑知识之厦

    英语添瓦匠:我校ET公益讲堂构筑知识之厦

    为满足我校考生对英语学习辅导的需求,10月12日晚,ET公益讲堂第五期英语四六级培训在我校第四教学楼B305、B307、B308教室同时开课,来自我校多个学院的考生积极参与,3间教室内座无虚席。

  • 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举行

    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举行

    10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悦创联盟等联合承办的未来企业家创业实践体验营总结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等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 楚韵留香:交响曲《云中君》于大活奏响

    楚韵留香:交响曲《云中君》于大活奏响

    10月10日晚,武汉爱乐乐团做客我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了最新幻想交响曲《云中君》,武汉爱乐音乐总监刘鹏担任本场音乐会指挥。

  • 狮子山的桂花

    金秋十月,校园里丹桂飘香。梁玲用镜头记下了狮子山的桂花,也留下了一阵“芬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