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 一场“见缝插针”的青年教师发展规划汇报会

    9月22日上午,在主楼三楼会议室,植保学科10位青年教师正在准备一场个人发展规划汇报。这是植科院借中国农科院植保所一批专家来校访问期间,“见缝插针”安排出来的一场旨在帮助青年教师规划学术发展的活动。

  • 院士企业家同助力,共启毕业生圆梦季

    院士企业家同助力,共启毕业生圆梦季

    9月22日上午,动科动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启动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陈焕春院士亲临现场结合自身科研教学经历为本科毕业生们做了就业动员报告。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 公管学院为“青椒”的第一堂课诊脉

    9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上好第一堂课”专题教学试讲活动。学院在各类教学评选中获奖的老师、学院教学督导员肖刚、教务处教研科科长谢书山及学院领导等10余人对三位新进青年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 我校三维基因组学研究获评“2015年中国科研代表性成果”

    《2016科学发展报告》正式出版。其中,三维基因组学研究被评为“2015年中国科研代表性成果”(共24项)。我校三维基因组研究团队阮一骏和李国亮教授撰写了题为“人类三维基因组学的研究进展及其精准医学意义”的报告

  • 钟涨宝为师三事

    钟涨宝为师三事

    在前不久评选的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中,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赫然在列。钟老师有何才德堪此荣誉?通过采访,记者枚举三事,以为例证。

  • 【特别关注】风清气爽 运动元素满狮山

    【特别关注】风清气爽 运动元素满狮山

    初秋时节,在南湖畔的跑道,不少青年学生正飞驰而过——这便是风靡华农的“刷南湖”。他们身着运动服,脚踩运动鞋,戴着耳麦,秀发扶风、步履矫健。这是青年学生运动的气息,也是近几年来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