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 钟涨宝为师三事

    钟涨宝为师三事

    在前不久评选的2016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中,我校文法学院院长钟涨宝教授赫然在列。钟老师有何才德堪此荣誉?通过采访,记者枚举三事,以为例证。

  • 【特别关注】风清气爽 运动元素满狮山

    【特别关注】风清气爽 运动元素满狮山

    初秋时节,在南湖畔的跑道,不少青年学生正飞驰而过——这便是风靡华农的“刷南湖”。他们身着运动服,脚踩运动鞋,戴着耳麦,秀发扶风、步履矫健。这是青年学生运动的气息,也是近几年来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 邓秀新率团赴美国交流柑橘研究

    9月14日至19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带队访问了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柑橘研究与教育中心和美国农业部园艺研究实验室,并实地调研美国佛罗里达州柑橘产业现状。

  • 转基因科普走进宜昌

    转基因科普走进宜昌

    9月19日,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应邀在宜昌市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作了题为《转基因科普进学校、进机关》的科普报告,引导大学生科学理性地看待转基因技术和转基因食品。

  • 教育部就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答记者问

    为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除束缚高校教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活力,切实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

  • 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除束缚高校教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活力,按照中共中央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