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 名师新秀荟萃 畅谈育人之道

    名师新秀荟萃 畅谈育人之道

    9月9日下午,生科院在第一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名师、资深教授代表和近五年新引进教师30余人欢聚一堂,感怀职业神圣,畅谈教书育人之道。

  • 校领导看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手

    校领导看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手

    9月9日是第25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上发题日。下午三点,副校长李崇光率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到逸夫楼A301和A303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我校参赛选手。

  • 殷平教授做客学术沙龙谈科研工作

    殷平教授做客学术沙龙谈科研工作

    9月9日晚,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学年第一期学术沙龙在第二综合楼C102会议室举行。殷平教授为研究生带来了以“如何完成科研工作”为主题的报告。

  • 邓秀新院士给果树专业研究生新生上第一堂课

    邓秀新院士给果树专业研究生新生上第一堂课

    9月8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在园林大楼202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10余名果树系教师、60名研究生新生参与此次会议。会上,邓秀新院士给研究生新生带来题为《研究生新起点,你的新生活》的第

  • 学校组织编印画册为教师节献礼

    学校组织编印画册为教师节献礼

    为继承和发扬“尊师重教、重视质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献身教育教学事业,教务处组织编印画册——奉献者之歌,集中展示自1984年设立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以来,32届306人次教学质量优秀一等

  •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建设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建设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出类拔萃,卓尔不群”一流本科建设座谈会庆祝第32个教师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原校长张端品、历届校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获奖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李崇光为与会教师代表一一赠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