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 基层就业华农人(二)

    近五年,我校共有356名大学生下城乡基层进行基层工作,把青春奉献在了基层。校学通社记者对基层华农人的新闻选题十分关注,并以此作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深入基层纪实采访,将信息反馈给学校,以下是三篇基层人的人

  • 入耳入心入行:学生党员实践路上的“两学一做”

    入耳入心入行:学生党员实践路上的“两学一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今年暑期,我校划拨专项资金支持13支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近150人奔赴湖北十堰、黄冈等地开展暑期社

  • 企业班主任与新生面对面共筑青春梦想

    企业班主任与新生面对面共筑青春梦想

    9月6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筑梦导师聘任仪式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吴平,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新生教师班主任、企业班主任,全体本科生了参加交流

  • 四堂“走心”的新生专业教育课

    四堂“走心”的新生专业教育课

    访一位学者的科研心路,听一个班级的传奇故事,寻一所学院的精神史脉,看一个产业的蓬勃发展,生科院创新2016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菜谱,煲出了一锅让学生对生物、对科研“动了心”的“鸡汤”。

  • 国际学院开展2016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

    国际学院开展2016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

    9月6日上午,我校2016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副校长张献龙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教授先后寄语新生。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主持典礼。

  • 以校为家,共度四年美好时光

    以校为家,共度四年美好时光

    又是一年开学季,华农大家庭里再次迎来了新的成员,4670名本科新生离开亲人家乡,从全国各地而来,相遇于华农校园他们在探索与尝试中培养着新的归属感。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