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纲要]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 悦游——在韩国看创业

    悦游——在韩国看创业

    7月13日至17日,由我校7名有具体创业项目的学生和2名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组成的首批海外创业学习实践团赴韩国进行了交流学习。团队一行9人先后参观考察了全罗北道农业科技厅、三星集团、首尔大学、世宗创造农业经

  • 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规范研讨会在校举行

    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规范研讨会在校举行

    7月18日上午,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规范研讨会在我校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农业部农药检定所、湖北省植物保护总站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及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领导专家就GLP/GEP实施中的难题和解决方案展开讨论

  • 我校与浪潮集团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我校与浪潮集团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7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浪潮集团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逸夫楼A座202会议室举行。我校信息学院院长、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红雨教授与浪潮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胡君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协议书。

  • 水产学院开展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水产学院开展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7月11日至15日,水产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来自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13所高校的44位营员参加了本次夏令营。

  • 我校代表参加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教学研究会

    7月16至17日,中国农业企业经营管理教学研究会第18次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我校经管院颜廷武、张露、张俊飚三位教师提交的论文“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探索与思考”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 【言论】在祭奠中前行

    井冈山培训结束了,我们收到了一份沉甸甸地的证书。这份证书是一剂醒药,让你知道自己是谁,来自哪里;它也是一剂猛药,让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它更是一剂良药,让你不忘初心,拥有继续前行的勇气。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