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习近平重要讲话] [学校座谈会] [对党说说心里话]
查看更多>>
  • 校领导调研国学与人文素质课程建设

    7月12日下午,副校长高翅、李崇光、吴平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文法学院开展国学和人文素质教育课程建设专题调研。

  • 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7月9日上午,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逸夫楼C座举行。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27支团队参与,决赛形式为项目答辩汇报,各创业团队以“互联网+”为主题,进行创业项目陈述和评委问答,评委对答辩项目一一进行

  •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7月11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人文楼M412举行。中心是我校首个立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教学研究机构,挂靠经济管理学院,从10个学院遴选出涵盖专业教师、实验教师和管理人员的22名教师作

  • LCP,给梦想一个高度

    自2014年我校启动实施“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启动以来,该计划不断探索培养路径,创新培养方法,完善培养体系,不仅培养了一批领导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学员,而且在校园里对其他学生的带动辐射作用也日益凸显。

  • 理学院研讨“互联网+”时代教学新探索

    理学院研讨“互联网+”时代教学新探索

    7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暑期务虚研讨会之一——“互联网+”下的基础课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教务处、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近3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 【耕读】我校社会实践基地挂牌黄梅县油铺街村

    【耕读】我校社会实践基地挂牌黄梅县油铺街村

    7月9日,我校两支社会实践团队赴黄梅县油铺街村即将开展的暑期伴读支教和留守儿童走访调研活动。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代表学院与油铺街村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