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习近平重要讲话] [学校座谈会] [对党说说心里话]
查看更多>>
  • 组图|学校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组图|学校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期末考试进入第二周,截止7月4日上午,已经完成320门课程考试,66000余人次学生参加考试;后面还将安排75门课程期末考试和缓考考试,16000余人次学生将参加考试。针对近日连续强降雨天气,教务处、后勤集团做了大量

  • 我校学生在时报金犊奖广告创意竞赛中喜获金奖

    我校学生在时报金犊奖广告创意竞赛中喜获金奖

    6月29日下午,我校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邝宇铭、张丹、曹菲菲获邀参加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并荣获第25届时报金犊奖金奖。

  • 招生宣传片的片里片外

    招生宣传片的片里片外

    6月22日22点零7分,招生宣传片最后的校准工作完成,点击发送,这部制作历时半年的华农招生宣传片随即出现在华农人的朋友圈里,被疯狂转发。片里片外,究竟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 一站式服务助力新教工起航

    一站式服务助力新教工起航

    7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114联合办公,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一站式”报到服务工作始于2005年,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了,按照惯例,由人事处组织,会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

  • 5位新教工谈他们的新征程新梦想

    5位新教工谈他们的新征程新梦想

    7月1日,部分新教工集中办理入职手续,记者对其中的5名进行了访谈,和他们聊聊与华农的情缘及工作的新征程、新梦想。

  • 我校举办毕业留学生座谈会

    6月27日下午,我校毕业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献龙及研究生院、国际学院、教务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与20多名毕业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留学生对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