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审定十三五规划] [五大理念]
  • 【读书月】书香“欢乐颂”奏响校园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四月天,读书月,校园各个角落里的朗朗读书声,汇聚成一曲书香“欢乐颂”。

  • 动科动医学子角逐专业技能大赛

    4月23日上午,“利华杯”第三届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暨首届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其中,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为首次举办。大赛历时两天,动物医学的124名学生和动物科学的116名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

  • 人民日报:“金钱政治”下的虚伪新闻观

    美国民众发起的“民主之春”运动直指“金钱政治”,国会大厦前千余名示威者遭警方逮捕,创下历史新高。令示威者感到愤怒的是,美国主流媒体对这一切集体失声。示威人群中不时发出“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哪里

  • 科普训练营开营,探秘白菜DNA

    科普训练营开营,探秘白菜DNA

    4月23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举办的“科普训练营”正大开营,70余名小学生来到生科院,领略DNA的神奇世界,在实验室里亲手提取出小白菜DNA。

  • 【短评】大学校园应充满问号

    大学的学生,应该是乐问、善问之人;大学的教师,应该是善于在学生脑中植入问号之人。多一点问号,能让课堂更有生气,学生更有灵气,人才培养质量更硬气。再放眼看,大学要做好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

  • 千问计划十年回顾:学无止境 好问则裕

     千问计划十年回顾:学无止境  好问则裕

    4月22日晚,“千问计划”十周年回顾之师生访谈特别活动在四教B105举行。老校长张端品教授、熊立仲教授、欧阳亦聃教授和郑可博士四位师生代表做客访谈会,畅谈对千问计划的深情回顾、感悟和期待。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