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2015 迎 · 新 · 时
[新生攻略] [军训快报]
  • 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9月18-19日“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 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生物肥料界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就生物肥料的产业政策、可持续发展策略、技术研究、市场推广与产业化、未来发展趋势等

  • 浇灌科创绿苗 为SRF助力

    浇灌科创绿苗 为SRF助力

    9月2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科创起航,巅峰对话”的宣讲会。宣讲会是对学校刚启动的2015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基金(SRF)申报的响应 ,同时宣讲会推出特色项目——“绿苗计划”,该计划是

  • 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拉开帷幕

    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拉开帷幕

    9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评委会会议在三教B202教室召开,决赛自此正式拉开帷幕。

  • 携笔从戎:我校15名大学生参军入伍

    为做好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我校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39名大学生报名参军,经过初检、复检和政审,最终有15名大学生参军入伍,人数位居武汉部属高校首位。

  • 我校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我校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9月17-18日,2015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风景园林学学科负责人高翅教授带队参加会议。我校1件本科设计作品被评为“首届全国高等学校风景园林专业优秀毕业设计”,7篇学位论文获评“第二

  • 国际醋酸菌大会在校举行:“最酸的聚会”

    国际醋酸菌大会在校举行:“最酸的聚会”

    2015年9月19日-20日,第四届国际醋酸菌大会(武汉会议)在我校食品科技学院504报告厅及国际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应食品科技学院食品生物技术与安全团队的邀请,国际著名醋酸菌专家:Paolo Giudici教授、Isidoro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结业

    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结业

    9月19日上午,由武汉晚报与生科院科普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在第一综合楼结业。“小科学家”们身着红色的学士服,手持七彩的结业证书,兴奋不已。“看!我像不像一名博士!”

  • 陈焕春院士赴海南指导农业企业技术创新

    陈焕春院士赴海南指导农业企业技术创新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率我校动物育种、动物医学、微生物等方面专家前往海南海口市指导企业技术创新,海口相关企业人员对我校专家服务“三农”,既重视基础研究,又注重成果转化的实际行动给予肯定。

  • 2项科技成果转让价格突破3000万元

    2项科技成果转让价格突破3000万元

    9月9日上午,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受让我校2项科技成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据悉,2项科技成果许可实施费各为1500万元固定使用费+3%年销售额提成(新兽药监测期内),再次刷新了我校单项科技成果转

  • 我校致公党支部到英山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核心提示:8月27日至28日,我校致公党支部前往太行山区英山县石头嘴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受湖北省移民局和湖北省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我校专家组于8月18日赴三峡库区四区县开展为期6天的后续工作产业扶持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在省移民局副局长郑应发和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的带领下,专家组进行实

  •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层次,7月份以来,动科动医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湖南、湖北等地,深入行业一线,走访业内企业,看望实习实践师生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