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2015 迎 · 新 · 时
[新生攻略] [军训快报]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结业

    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结业

    9月19日上午,由武汉晚报与生科院科普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班”在第一综合楼结业。“小科学家”们身着红色的学士服,手持七彩的结业证书,兴奋不已。“看!我像不像一名博士!”

  • 陈焕春院士赴海南指导农业企业技术创新

    陈焕春院士赴海南指导农业企业技术创新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率我校动物育种、动物医学、微生物等方面专家前往海南海口市指导企业技术创新,海口相关企业人员对我校专家服务“三农”,既重视基础研究,又注重成果转化的实际行动给予肯定。

  • 2项科技成果转让价格突破3000万元

    2项科技成果转让价格突破3000万元

    9月9日上午,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受让我校2项科技成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据悉,2项科技成果许可实施费各为1500万元固定使用费+3%年销售额提成(新兽药监测期内),再次刷新了我校单项科技成果转

  • 我校致公党支部到英山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核心提示:8月27日至28日,我校致公党支部前往太行山区英山县石头嘴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受湖北省移民局和湖北省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我校专家组于8月18日赴三峡库区四区县开展为期6天的后续工作产业扶持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在省移民局副局长郑应发和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的带领下,专家组进行实

  •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层次,7月份以来,动科动医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湖南、湖北等地,深入行业一线,走访业内企业,看望实习实践师生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