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2015 迎 · 新 · 时
[新生攻略] [军训快报]
查看更多>>
  • 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举行

    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举行

    9月16日下午,我校2015级军训师在第一运动场和第二运动场开展会操 。本次会操目的是通过会操展示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

  • 2015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全国数模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湖北省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互联网+比赛湖北赛区银奖、武汉市诗歌大赛一等奖……9月17日上午的2015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会上,经班级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预审的15

  •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宣讲团进校园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宣讲团进校园

    9月16日晚,湖北省“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刘培等5位宣讲团成员讲述了自己践行中国梦的励志故事。

  • 学校举行2015级张之洞班遴选宣讲会

    学校举行2015级张之洞班遴选宣讲会

    9月16日中午,2015级张之洞班遴选宣讲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务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2015级洞班班主任郑炎成教授(文管)、王沫教授(农科)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 教师话教学创新(二)

    教师话教学创新(二)

    在“教师话教学创新”系列访谈中,老师们不约而同地把眼光锁定在“互联网+”等新的传播途径和“慕课”等新的课程设计形式上来。本文刊发理学院沈靖芳和文法兰霞两位老师的访谈,让她们谈谈教学创新新渠道。

  • 第二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第二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

    9月12日下午,第二届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开班典礼在逸夫楼A座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崇光出席开班典礼。他寄语大家,朝气蓬勃,让青春充满热情,能够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磨练意志,锤炼品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