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党建工作要实化,不要虚化
[教育教学改革] [大学制度建设] [党组织建设]
查看更多>>
  • 教学实习:走进企业、走近行业、走入一线

    教学实习:走进企业、走近行业、走入一线

    2015年暑假,我校近4000名学生走出校园,奔赴大江南北,或是参加LCP计划,参加军训项目锻炼,或是参加暑期课程,沉浸在14门外教课程以及20个口语强化班中,或是走进企业、走近行业、走入一线,参加课程实习、生产实

  • 学校赴蕲春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学校赴蕲春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8月26日,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带队,教务处负责人、水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蕲春县,看望实习学生,为实习基地授牌。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等参加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 生科院32名新生提前来校集训英语

    生科院32名新生提前来校集训英语

    8月27日上午,我校 2015年生命科学创新人才强化项目(英语基础班)在第四教学楼B209教室开班,生科院32名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35分的2015级新生通过选拔提前来校,接受英语训练。

  • 第二届LCP班军旅体验项目举行

    8月16日-22日,我校第二届LCP初级班军旅体验项目在武汉黄陂区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学校14个学院的52名学生接受了包括擒敌拳、匕首操、队列训练、射击动作、紧急集合和徒步拉练等军事科目训练,同时也参加毕业墙、信任

  •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贫困新生家庭走访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贫困新生家庭走访活动

    8月23—24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三人分别赴湖北省红安县杏花乡与麻城中驿镇张家咀村开展新生家访,为新生送去了成长礼包和路费补助。期待以这样的方式与家长共建沟通桥梁,助力学生成长。

  • 我校新增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我校新增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8月21日,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与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等一行赴广东参加了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并参与了中国生态农业(植物营养)高峰论坛,为我校新增一个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学校赴三峡库区四区县调研

    受湖北省移民局和湖北省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我校专家组于8月18日赴三峡库区四区县开展为期6天的后续工作产业扶持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调研。在省移民局副局长郑应发和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的带领下,专家组进行实

  •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动科动医学院暑期行业调研忙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层次,7月份以来,动科动医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湖南、湖北等地,深入行业一线,走访业内企业,看望实习实践师生

  • 生科院赴夷陵区雷家畈村推进“111”计划

    生科院赴夷陵区雷家畈村推进“111”计划

    8月18日,我校生科院领导班子和微生物专家孙明教授一行6人赴“111计划”联系点宜昌市夷陵区雷家畈村进行实地考察,针对联系村发展面临的困难,考察组给出了建议。

  • 我校专家团队赴赣南考察黄龙病疫情

    我校专家团队赴赣南考察黄龙病疫情

    黄龙病是柑橘的致命性病害。8月12日-8月15日,我校专家团队赶赴赣南柑橘主产区考察黄龙病疫情,与赣州市果业局、赣州市柑橘研究所及相关县果业局进行了交流,深入产区查看病情。

  • 我校专家赴安徽指导高山蔬菜病虫害防治与加工

    我校专家赴安徽指导高山蔬菜病虫害防治与加工

    8月10日至11日,由我校植物科技学院李建洪教授、黄俊斌教授、肖炎农教授、王小平教授,食品科技学院严守雷副教授,理学院李雪刚副教授等组成的水生蔬菜植物保护和加工研究团队前往安徽省岳西县调研当地高山蔬菜产业

  • 信息学院博士团助力茶乡产业提速升级

    信息学院博士团助力茶乡产业提速升级

    8月12日至14日,我校专家组一行赴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推进“111”计划,先后考察了采花毛尖、新巴人牧业、聚龙合作社、兴农蔬菜、君旺家庭农场、汲明茶业、天池机械等处,旨在利用高校科教优势助力地方农业经济发展。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