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3门研究生课程获批全国农业硕士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

核心提示: 近日,全国农业教指委公布2022年农业硕士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清单,经专家评审、教指委委员审议等程序,我校3门研究生在线课程获批支持建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宛瑾)近日,全国农业教指委公布2022年农业硕士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清单,经专家评审、教指委委员审议等程序,我校3门研究生在线课程获批支持建设。

QQ图片20230609110718

本次全国农业硕士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由全国农业教指委组织,要求在线课程应突出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特点,符合培养目标,内容规范完整,在教学团队、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和可推广性,同时兼顾经典理论和研究前沿、理论创新和实践应用、学科基础和交叉融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在线示范课程逐渐成为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专业水平、实践能力、职业素养的重要载体。

审核人 祁婧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