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烟草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6月5日下午,湖北省烟草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教育培训学院6号会议室开班。

开班式全景(通讯员 王景伟 摄)

开班式全景(通讯员 王景伟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景伟)6月5日下午,湖北省烟草系统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教育培训学院6号会议室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等领导及110名湖北省烟草系统人员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成主持。

杨少波代表学校对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之际,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坚持以学促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高度责任感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组织专题安全管理培训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他高度肯定了湖北烟草系统与学校长期进行的紧密合作,期待双方在项目联合攻关、服务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中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企业各自优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杨少波还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科研实力、校园环境等,希望学员在这里全心研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顾厚武首先对我校为培训班顺利开班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两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要站位大局、扛牢抓牢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躬身入局,扛牢抓牢安全稳定的法定责任,要统筹全局,扛牢抓牢安全稳定的领导责任。希望具体从事安全管理工作的人员要强脚力、深入基层一线,要强眼力、精准识别风险,要强嘴力、敢于讲问题,要强脑力、加强自身学习。

审核人 赵慧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