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郑州市园林绿化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6月5日,郑州市园林绿化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郑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富荣,学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开班式。郑州市园林绿化系统领导干部共53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娇 王景伟)6月5日,郑州市园林绿化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郑州市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富荣,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开班式。郑州市园林绿化系统领导干部共53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郑杰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作为城市建设的有力支撑,能有效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也推动着城市文明建设的进程,做好新形势下园林绿化工作十分重要。他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潜心研学、勤于思考,广泛交流、提升本领,同时将本次培训所学的新知识、新思考、新思路带回工作岗位中,推动工作发展,更好地优化郑州城市环境质量、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城市文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赵富荣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他谈到,郑州市是我国长江以北地区唯一一个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省会城市,举办此次素能提升培训班,目的是要帮助学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事业、提升业务能力。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二是要勤学善思,三是要遵守纪律,把宝贵的时间精力全部集中到培训学习中,力求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饱满得精神状态投入到郑州市园林绿化工作中去,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增砖添瓦。

据悉,此次培训班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课程安排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未来一周,我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园林学院张斌教授、姚崇怀教授,武汉市园林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将走进培训课堂,通过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小组汇报、案例分享、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培训效果。

开班前,培训班组织开展了入学教育,通过观看干部教育专题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学员管理规定、组建班委会、签订培训纪律承诺书、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测试等,加强培训班纪律管理,确保培育实效。

审核人 赵慧

责任编辑:晏华华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