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5月31日上午,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葛信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建、“双一流”建设、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李旭锋一行。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科发院、人资部、国际部、发规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5月31日上午,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葛信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建、“双一流”建设、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李旭锋一行。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科发院、人资部、国际部、发规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翅对李旭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主要做法。他表示,历经百余年发展的西南大学,以其弘毅坚韧、自强不息的奋斗铸就了“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大学精神,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定点帮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旭锋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愿景目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发展和建设中相互启发、相互支持,积极寻求合作共赢契合点,促进校际合作走深走实,共谋未来发展新篇章,不断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调研内容分部门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吴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