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近日,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达米安·罗哲(Damian Lodge)一行9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林肯大学代表团。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婉)近日,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达米安·罗哲(Damian Lodge)一行9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林肯大学代表团。

DSC_8155

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达米安·罗哲(Damian Lodge)一行

DSC_8208

会见合影(记者 川竹 摄)

高翅对达米安·罗哲一行莅临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林肯大学对两校深度合作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林肯大学和我校同属世界知名农业高校,有着相近的历史沿革和相通的办学理念,学校愿与林肯大学携手共进,深化务实合作,互促共进,不断提升两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达米安·罗哲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并积极评价华中农业大学所做的贡献。林肯大学将进一步推进两校教育科研合作,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华中农业大学全面深入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供图)

参观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供图)

林肯大学代表团在校期间访问了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并开展相关工作会谈,参观和访问了我校现代农业(园艺)综合训练中心、图书馆、体育馆、荟园学生社区和教师生活区等。

合影留念(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供图)

合影留念(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供图)

据了解,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是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始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也是南半球第一所农学院。该校属于小规模研究型公立大学,其主要优势学科专业为农业、商科、环境、园艺等。

审核人 曹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