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九届教代会暨十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5月31日,学校九届教代会暨十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举行主席团(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议程草案和代表、代表团负责人调整建议,对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梅)5月31日,学校九届教代会暨十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举行主席团(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姚江林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负责人参会。

工会常务副主席余顺华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对大会议程草案、代表及代表团负责人调整建议和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议程草案和代表、代表团负责人调整建议。

姚江林表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工作、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保会议质效。要引导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教职工心声,积极递交高质量提案。

高翅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双代会”各项任务。广大代表要真抓实干“聚民心”、精雕细琢“筑同心”、踔厉奋发“强信心”、勇毅前行“立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贡献华农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工会要持续深入加强改进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教职工的成长成才牵线搭桥、纾困解难;要坚持不懈改进完善提案工作,代表递交提案务必要明确意义、把握方向、提升质量,凸显提案的代表性、全局性、可行性和规范性。各代表团负责人和提案审查督办委员会要做好“价值判断”和“技术判断”,规范提案“提、立、交、办、评”各环节工作,切实有效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审核人 余顺华

责任编辑:蒋朝常 刘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