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附校幼儿园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核心提示: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来到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向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晓熳 高莎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来到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向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高翅强调,每个孩子都是一粒金种子,我们要共同让她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确保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后继有人。

校领导在附属学校指导工作(兰涵旗 供图)

校领导在附属学校看望慰问老师(崔晓熳 供图)

在附属学校,高翅充分肯定了附校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育人成效,并指出,学校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生命线,既要夯实学生的知识基础,也要激发学生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培养他们探索性、创新性思维品质,促进学生五育融通。要倡导树立科学的人才观、成才观、教育观,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形成健康的教育环境和生态,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高翅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附属学校创品质学校,办让教职工满意的教育。

校领导与幼儿园园长王丹交流(兰涵旗 供图)

校领导走访幼儿园致以节日祝福(幼儿园 供图)

校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合影留念(幼儿园 供图)

校领导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幼儿园 供图)

在幼儿园,高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学前教育对于孩子终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近年来幼儿园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和保育质量,充分赢得了青年教职工和社会认可。他勉励幼儿园老师们永葆童心、快乐生活、创新工作,一如既往、润物细无声地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真善美的种子。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属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102729

六一期间,幼儿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附校、幼儿园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附属学校、幼儿园 供图)

 

审核人:李华 王丹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