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李向东赴新疆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核心提示: 5月23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带队赴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和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刚)5月23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带队赴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和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李向东分别看望慰问了在塔里木大学挂职的潘志勇教授、在石河子大学挂职的姜存仓教授、郝海红教授和在新疆农业大学挂职的袁道军副教授,并对援疆期将满的潘志勇、姜存仓进行了考核测评。他表达了对援疆干部的关心问候,对援疆干部人才克服各种困难,用心用情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称赞他们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在挂职高校进行了生动实践,并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学科专业等方面优势,主动融入、主动谋划、主动作为,竭尽所能落实好党组织赋予的援疆工作任务。

在疆期间,李向东还与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副校长石长青,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斌等围绕对口支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座谈。李向东在交流中对受援大学为挂职干部援疆期间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开展援疆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国家战略全局做出的重大决定,兴疆稳疆也是华农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始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推进、落实好援疆各项工作。学校将进一步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精神要求,全方位做好支援工作,深化与受援高校合作,奋力助推受援高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资源与环境学院、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随行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