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九届教代会暨十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

核心提示: 5月26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江林主持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双代会”的批复并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梅)5月26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江林主持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双代会”的批复并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发展规划部和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余顺华报告了“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安排予以了说明。参会人员就提高会议工作报告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代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递交提案以及会议宣传报道、加强和改进会务服务保障等进行了讨论。

姚江林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紧密围绕“以质图强创佳绩,拼抢实干谱新篇”的会议主题,提高认识、精心筹备、协同落实、务实开会。要加强组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提高代表履职意识,改进会务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审核人 余顺华

责任编辑:晏华华 韩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