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核心提示: 5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洪岭)5月25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辉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为主题,重点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三农”工作实践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提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最重要的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马洪岭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陈武霞、谢书山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等两个专题,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纪检委员万吨钢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近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师德为首”观念,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确保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扎实有效。

最后,刘辉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对支部党员必读书目自学、专题党课安排、处级领导干部参与调研、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审核人 刘辉

责任编辑:晏华华 韩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