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2023“狮子山杯”篮球赛半决赛收官

核心提示: 5月22日晚,随着研究生组两场比赛的结束,2023“狮子山杯”篮球赛各组别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六支获胜球队在各组别顺利会师。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5月22日晚,随着研究生组两场比赛的结束,2023“狮子山杯”篮球赛各组别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六支获胜球队在各组别顺利会师。

其中,女子组,卫冕冠军水产学院34:20战胜文法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20:12战胜上届赛事亚军经济管理学院,闯进决赛。

本科生男子组中,卫冕冠军工学院50:28大胜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上届赛事亚军经济管理学院50:30大胜资源与环境学院,获胜双方将重演上届决赛。

研究生男子组,园艺林学学院48:32战胜工学院,1/4决赛战胜卫冕冠军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继续火力全开,52:39战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园艺林学学院会师决赛。

6月3日,2023“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日,将决出女子组、本科生男子组、研究生男子组三个冠军,究竟谁能捧杯,决赛日,西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决赛对阵

6月3日 西体育馆

女子组:水产学院 VS 资源与环境学院

本科生男子组:工学院 VS 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男子组:园艺林学学院 VS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