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1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2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在党支部热起来。要把学、查、改有机贯通,查摆问题做到“真、实、准”,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能改的马上改,并坚决落实到位。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调研具体方案或调研计划,多通过个别访谈、分群体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做到真调研、真解决问题,不给一线增加过多负担。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精心准备,认真讲好专题党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把关,全面提升党课质量。

会议肯定了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全国校友代表大会工作,感谢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承办、协办校友组织的主动奉献,强调要持续团结凝聚服务校友,共同爱校荣校兴校、创新创业创造。

会议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春夏之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和干预,持续做好反诈骗宣传教育,细致做好度夏水、电、气、食品卫生等各方面安全检查与处置预案,确保校园群体安宁、个体平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全过程和精细化指导,答辩时间相对集中、合理安排。全面掌握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等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及求职难点,一人一策真落实见真效。积极推进中巴园艺研究与示范中心合作研究项目的落地落实,做好共建园艺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前期工作。扎实做好基础理科布局优化调整工作,相关学院要主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促进教师(团队)人融事融心融。加快推进校园在建工程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实施,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用好“共同空间”和学代会、研代会等平台,做到对学生意见建议及时收集、认真梳理、逐类回复、有效回应。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