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神农架科创中心迎来今年首批实习生

核心提示: 5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迎来今年首批实习学生。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动物科学专业和动物医学专业的14名本科生,将在神农架开展为期50天的动物生产实习培训。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喻玲)5月10日,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迎来今年首批实习学生。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动物科学专业和动物医学专业的14名本科生,将在神农架开展为期50天的动物生产实习培训。

11

神农架森林覆盖率达91.12%,山峰巍峨连绵,其秀丽的自然风光、多样的动植物种,构建了富饶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结合前期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科研成果和经验,14名实习生将围绕华中中蜂种质资源、神农架生态畜牧业、疫源疫病监测、神农架野生动物等进行调查和研究。

222

华中农业大学一直与神农架有着长久性、多层次、战略性合作。2020年4月,区校合作的神农架科创中心正式揭牌以来,华中农业大学组织发动了更多师生走进林区,立足科技创新,围绕乡村振兴,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而做出更大的华农贡献。

原文链接: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471532&cId=0

责任编辑: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