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今日头条】中国品牌日 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亮相北京地铁

核心提示: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这一天,由我校水稻团队张启发院士主持研发的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作为粮油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入选510中国品牌日专列1号线主题巡展。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这一天,由我校水稻团队张启发院士主持研发的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作为粮油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入选510中国品牌日专列1号线主题巡展,开启了“华墨香”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湖北双水双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华中农业大学双水双绿研究院的专家教授共同发起成立,是一家主营农业科技领域内水产、水稻双水产品整体产业链运营的公司。湖北双水双绿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规划,瞄准未来农业,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助推“产、学、研、推、用”五位一体。以“绿色水产”和“绿色营养优质稻”为主要抓手,实施“双不双精准”生产技术规程,实践“双水双绿”理念,打造高新科技的现代化农业,推动双水产业提档升级,以“双水双绿”重塑“鱼米之乡”,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富庶、乡村美丽的目标。

QQ图片20230511172054_副本

其生产的“华墨香”黑米,是华中农业大学利用现代育种技术培育的米饭型全谷黑米品种,江汉平原腹地双水双绿基地稻鸭虾模式生产,全程绿色防控。富含花青素、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米饭入口Q弹,入喉顺滑,米饭油亮,回味甘甜,食味特佳。荣获“优质健康粮油产品金奖”等奖项,以华墨香为原料的“墨宝香粽”更是荣获“粽子产品特等奖”。

通过参与地铁1号线地铁列车主题形象巡展,依托政治、经济、文化和交流中心的特殊地理位置及性质,对“华墨香”可以起到高效的曝光与背书。

QQ图片20230511172155_副本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有利于引领消费,创造新需求,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湖北双水双绿始终以消费者的满意度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标准,以“奉献对人类和地球都健康的食品”为行为宗旨,以“守卫百姓饭碗、保障人民健康”、“做好民族品牌”作为企业发展初心。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湖北双水双绿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保障产品品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为打造品牌名片而不懈努力!

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张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