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卫视】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湖北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核心提示: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今起,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推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专栏,集中展现湖北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今起,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推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专栏,集中展现湖北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连日来,湖北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题中之义。按照省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全省各地各部门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检察院、长江产业集团等部门相继召开会议,细化方案,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湖北省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蒋剑伟:“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管党治党建设党的实际需要出发,在全党开展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淬炼、自我净化完善活动。”

湖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李全芳:“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警魂。”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木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实落地。”

湖北省民宗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商振华:“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坚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民族宗教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湖北省药监局审评中心主任李博然:“要进一步增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推动我们自身解决问题和发现问题的本领,增强我们服务企业、联系群众的本领。”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近日出版发行,在湖北省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汲取奋进力量。

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祝鑫:“要在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的基础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们育人工作者坚定理想。”

黄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强胜:“《习近平著作选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蕴含着强大的思想力量。”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李甜:“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让我从书本中汲取到更多精神营养,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和思想政治水平。”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徐嵬毅 牛中毅 杨子成 胡爽 陈博 汪佳睿 刘庆志 马张驰 王俊 张项青 黄冈台 责任编辑 张智美子)

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王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