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黄陂区木兰乡人大代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16日上午,黄陂区木兰乡人大代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姚)3月16日上午,黄陂区木兰乡人大代表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黄陂区木兰乡人大主席黄烨、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郑杰出席开班式,木兰乡50位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郑杰代表学院对木兰乡人大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乡村振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的重要任务,人大代表肩负重要使命,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体现人民的意志,要把乡村振兴纳入代表履行职务的重要职责,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应有的作用。郑杰介绍了学校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助力湖北省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做好培训课程及优质师资管理,为学员在校学习提供优质资源和良好条件保障。

黄烨感谢学校对培训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他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大代表履职存在的“本领恐慌”问题愈加明显,这就要求代表们坚持把学习提高贯彻履职全过程。他要求各位参训代表要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端正学风,严肃纪律。他希望代表们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更加坚定站稳群众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 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