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后保部赴恩施州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核心提示: 3月8日至10日,我校后保部部长李寒带领“狮山云仓”团队赴恩施州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走访调研当地优秀电商、农产品企业并开展合作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 姜晓洁)3月8日至10日,后保部部长李寒带领“狮山云仓”团队赴恩施州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走访调研当地优秀电商、农产品企业并开展合作交流。

恩施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映年热情接待了李寒一行,并组织当地优秀电商、农产品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就恩施州现有特色农产品、地标产品生产及营销方式,特色农产品在电商平台基本运营情况,与“狮山云仓”平台合作的可行性和具体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寒提出,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恩施乡村振兴要围绕恩施农业产业振兴与“狮山云仓”平台发展的共同需求,积极推动恩施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加大恩施农产品与“狮山云仓”互联网+融合,拓宽恩施农产品互联网营销渠道,进一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

调研期间,李寒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湖北明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施瓦茨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秋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恩施市露源茶业有限公司、恩施太阳坡有机农场、湖北贡易德茶业有限公司,恩施州伍家台富硒贡茶有限责任公司,并交流了合作事宜。

审核人 刘春全

责任编辑:晏华华 张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