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情系国防:我校农发硕士获优秀民兵干部表彰

核心提示: 2月21日,武汉市汉阳区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表彰一批先进单位与个人。我校文法学院2021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肖俊樊荣获“优秀民兵干部”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琴)2月21日,武汉市汉阳区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表彰一批先进单位与个人。我校文法学院2021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肖俊樊荣获“优秀民兵干部”称号。

汉阳区武装部为肖俊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汉阳区人民武装部为肖俊樊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2019年,肖俊樊担任武汉市汉阳区民兵无人机侦察排排长,参与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会无人机安保任务以及多次防汛防疫、应急处突任务。2021年,在湖北省民兵干部大比武“固定翼无人机”四会教学法比赛中斩获第一名佳绩。

肖俊樊导师、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教授表示,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始终秉持“协同创新,立德树人”理念,坚持以德化人、以智育人、以行带人、以情动人,培养胸怀家国、心系人民、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审核人 周治瑜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