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推进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

核心提示: 2月3日,校长李召虎一行赴襄阳实地调研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襄阳书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襄阳市副市长张学林陪同调研。校领导姚江林、郭刚奇,各学院院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吴晗)2月3日,校长李召虎一行赴襄阳实地调研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襄阳书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襄阳市副市长张学林陪同调研。校领导姚江林、郭刚奇,各学院院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38296d660d02affece0592a9d4440d3

听取整体建设情况汇报

7cb2b420f6548fddf694b147ddc3226

调研运动场建设

3ebdcb2aa16bc8951cbd62b1fb0bc76

调研教职工公寓建设

李召虎听取了襄阳书院建设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在承建单位负责人的引导下,深入行政楼、学科交叉中心、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运动场、医院、教职工公寓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李召虎肯定了襄阳书院建设工作,并向积极支持参与建设的地方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校地合作更上一层楼,在汉江之滨的春天里展现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

调研结束后,李召虎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用好襄阳书院,助推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行了研讨。

审核人:李金发 王平祥

责任编辑:刘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