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从严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

核心提示: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为他们送去关怀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昊晨 王运涛)1月18日上午,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七,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一行到寒假留校本科生集中住宿的荟园5栋和研究生宿舍荟园21栋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学校生活的怎么样?”“科研都还顺利吗?”“在学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中,王从严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交流中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在荟5一楼的“寒假小厨房”,王从严希望大家用好小厨补充好营养,并叮嘱留校同学注意用电和消防安全。

在荟5一楼大厅和荟园21栋A、B座大厅,他与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交流。王从严谈到,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大家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学校非常重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要求各有关单位做好同学们的保障工作,为大家的寒假生活提供便利。王从严希望大家能够和家人保持联系,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给父母家人拜年报平安,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利用春节这段宝贵的时间,在劳逸结合的基础上规划好生活和学习,多读书、多锻炼、做好科研,度过一个“学业好、身体好、心情好”的充实假期。

据悉,为了让留校学生过一个充实、丰富、祥和的春节假期,学校今年开设了寒假自助小厨房、开辟了公共自习室,组织开展写春联贴春联送祝福、羽毛球文体比赛、读书分享交流会和集中观看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中间,让不能回家过年的学子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