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湖北省“两会”履新

核心提示: 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资源与环境学院黄巧云教授、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园艺林学学院程运江教授履新。食品科技学院徐晓云教授在政协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资源与环境学院黄巧云教授当选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当选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园艺林学学院程运江教授当选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另悉,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华农支部主委、食品科技学院徐晓云教授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题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大会发言。九三学社社员、经济管理学院何可教授主笔撰写的《关于湖北省农业碳交易市场发展的建议》入选省“两会”提案。

审核人:杨冬凯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