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精读精讲”理论宣讲团获评湖北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核心提示: 1月13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发文通报表扬2022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典型,我校“精读精讲”理论宣讲团获评湖北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历史自觉”理论宣讲报告获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1月13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发文通报表扬2022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典型,我校“精读精讲”理论宣讲团获评湖北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历史自觉”理论宣讲报告获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据悉,2022年湖北省理论宣讲工作中,各地涌现出了一批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成效突出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鲜活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发文通报表扬2022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典型,其中基层理论先进集体50个,基层理论先进个人50名,优秀理论宣讲报告36篇,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22个。

审核人:霍军亮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