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外国学者代表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外国学者代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Kenichi Tsuda(津田贤一)和园艺林学学院教授Robert M. Larkin。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慰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华)1月11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外国学者代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Kenichi Tsuda(津田贤一)和园艺林学学院教授Robert M. Larkin。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陪同慰问。

吴骏代表省科技厅对外国学者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外国学者及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交流中,吴骏详细了解了专家在鄂工作、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Kenichi Tsuda教授和Robert M. Larkin教授分别汇报了在校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湖北省科技厅来校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非常喜欢在华农的工作与生活,并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中国的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人才与科普处、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