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校医院医务人员

核心提示: 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党委常委李向东一行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党委常委李向东一行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医院总支书记、院长童庆伟向校领导汇报了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以来,教职工患者整体情况和医院采取的救治措施,并对寒假期间和开学前的医疗服务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翅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了医院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师生生命健康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校医院要铸牢安全防线,重点在新冠患者救治、老年人医疗保障方面下功夫,加强人员管理、强化应急反应、做好药品储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和开学初的医疗服务工作。

王从严表示,校医院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他希望校医院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审核 童庆伟)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