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春辉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30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春辉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李召虎等热情接待了魏春辉一行。

微信图片_20221230180401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陈志强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12月30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春辉一行来校交流。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热情接待了魏春辉一行。

座谈会上,李召虎感谢中国移动长期以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的优质产品及周到服务,肯定了中国移动布局智慧校园建设的长远战略眼光。李召虎希望双方完善合作方案,充实合作内涵,打造旗舰项目,为学校“智慧狮山”建设提供更契合的技术及服务支撑,也期待中国移动在支撑学校大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魏春辉介绍了中国移动在湖北的发展布局和技术优势,回顾了双方以往的合作成效。魏春辉期待能进一步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加强合作,用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打造行业优秀范例,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