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41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4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4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疫情正在进入高位平台期,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坚定信心比黄金更珍贵,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产生的影响。要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学生特别是独居人员、有基础疾病人员及家庭的健康保障,恢复校医院日常医疗服务,切实保健康、防重症。要关心关爱“阳康”返岗人员,倡导“阳康”人员劳逸结合,恢复体力精力。引导师生员工人人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健康监测、管理和服务,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把充足睡眠和愉悦情绪作为增强免疫力的有力武器。统筹安排好期末至开学初各项工作,除必须在寒假前完成外,各类总结、述职、考评安排至下学期第一周集中进行。

会议充分肯定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全体考务人员、党员突击队和学生志愿者勇毅担当,实现平安研考。会议强调,集中精力共同答好线上期末考试这份卷,以优良考风正学风、促教风。要切实落实任课教师和主监考人员职责及实操演练,严肃、严明考风考纪,确保考试信度、效度;各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要提前到现场巡考,协助主监考教师做好开考准备工作。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要坚持开展考场评估,组织各学院交叉巡查;把好采用课程论文形式考核的质量关,抽查论文质量及学术规范。

会议强调,继续按台账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提前做好冬季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加强水电气和锅炉、压力容器等设施设备安全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定期巡查。及早统计和掌握寒假留校学生信息,妥善安排后勤服务和医疗保障措施,有力保障寒假留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科学民主制定好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树立质量导向、贡献导向,坚持优绩优效,做到方案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