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青年领学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核心提示: 12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出品的“青年大学习”第三十一期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在共青团中央官微上线。

微信图片_20221228113801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丁洁老师领学

微信图片_20221228113754

园艺林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昂领学

微信图片_20221228113739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伍思懿领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石径)12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出品的“青年大学习”第三十一期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在共青团中央官微上线。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丁洁、园艺林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昂、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本科生伍思懿担任领学人,带领全团青年从“云端”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殷切希望,引发全团青年学习热潮。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全团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通过团员青年喜爱的短视频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每学期围绕主题录制团课约20期,每期约6000万名团员青年观看学习。

审核人:吕瑞凯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h7gTS6UNStyD7h79GoVew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