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暖心故事】⑪“小事真情”

核心提示: 水产学院在院庆之际,在院网开辟校友服务专栏,为校友提供代办学历学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出国所需中英文成绩单、文献检索等服务。师生组成的校友“微服务”志愿服务队,持续为更多校友提供帮助。

水产学院办公室经常接到校友关于办理学历学位、成绩等证明证件的咨询电话。今年5学院在官网上发布一则公告,开辟校友服务专栏,为校友提供代办学历学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出国所需中英文成绩单、文献检索等服务。

“您好,我是水产学院92届毕业生,因为单位工作需要,正在进行学历认证,但我的毕业证很早就遗失了,不知道学院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公告发布不久,一位校友通过电话与我取得联系。

我立马加了他微信,将办理学历学位证明的委托书信息填好后,便去档案馆办理相关业务。所需证明材料办理好了,我第一时间通过快递寄出。校友收到材料后,微信发来红包感谢,我婉言谢绝。之后他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段话:“毕业多年仍能享受学院提供的贴心服务,小事真情,给学院点赞!”

上善若水,从游情深。学院师生组成的校友“微服务”志愿服务队,将为更多校友提供帮助。

(讲述者:路雨,水产学院辅导员   审核人:曹玉琼)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