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14项成果获评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通报了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14位教师牵头申报的成果获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涛)近日,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通报了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14位教师牵头申报的成果获奖。

我校本年度共提交申报成果34项,获奖14项。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提名奖5项。学院分布情况为经济管理学院6项,公共管理学院4项,马克思主义学院3项,文法学院1项。

据悉,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武汉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市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审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共评奖294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89项、优秀提名奖130项。

审核人:王鹏

附 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市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情况

QQ截图20221207171344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