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中取得佳绩

核心提示: 2022年11月21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队荣获甲组艺术表演舞三等奖(第7名)。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施润 黄清)2022年11月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体育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队荣获甲组艺术表演舞三等奖(第7名)。

我校体育舞蹈校队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初生牛犊不怕虎”,校队队员们都有着敢拼敢闯的勇气。队员们团结一心,经历几个月高强度训练,一遍一遍地锤炼细节,在准备期间经历了服装快递因疫情遣返、队员课程与排练冲突、队员受伤等种种难题。编排中有一个部分的舞蹈动作难度很大,队员们一次次摔倒,甚至受伤流泪,但都咬牙坚持,挺了过来。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效果,圆满完成国赛首战。首次参与国家级比赛就斩获佳绩,深深鼓舞了体育舞蹈队的全体队员。

赛前准备(通讯员 曹清 摄)

赛前准备(通讯员 曹清 摄)

据悉,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有176名教练、2044名运动员参赛,分四个组别,甲组为阳光组,乙组为高职高专组,丙组为高水平组,丁组为超级组,各组别录取前八名,并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名额分配为一等奖1至3名、二等奖4至6名、三等奖7至8名。这是我校体育舞蹈校队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奖项,也是继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夺冠的又一个历史性突破。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体育舞蹈校队的能力水平和无限潜力,以及华农学子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队员合影(通讯员 曹清 摄)

队员合影(通讯员 曹清 摄)

审核人:祝自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欣雨